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数理系09-1班团支部深入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广大团员能够关心时事,心系党,数理系09-1班团支部于1118日下午1400,在基础楼121教室面向支部全体团员开展了关于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的内容、精神、主旨,以学习讨论、小组答题的形式展开。学习讨论环节中,各组相互交流了事先整理好的相关学习材料,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中提到的关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进党内民主、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人事制度、保证党的作风建设等关键词以及新生团支部管理、团员思想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小组答题环节中,还专门设立了必答题与抢答题两部分,每位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成功地把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理念传播给了每一个同学,提高了广大团员关注时事的热情,同时也掀起了学理论、争先进、重发展的学习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