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工学院09级二学位班举行师生活动会

 

为了增进师生交流,锻炼身体,11月27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一场以“多流汗,少感冒,师生同运动”为主题的师生活动会。教务处副处长王云、石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梁永图等老师与09级二学位班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的老师和学生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老师们虽然在年龄上与同学们有所差距,但是在体力和球技上却毫不逊色,尤其是任课教师郭小哲老师和田树宝老师更是技高一筹。面对老师们的高超技术,同学们也毫不气馁,积极进攻,整个体育馆充满着运动的激情。

    赛后,教务处和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教务处王云老师对同学们的选课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指导。梁永图老师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难处,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这两年的时间,学习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更重要的是,它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一座平台,让老师和同学们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进行沟通,加强师生之间的了解,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