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学生荣获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二等奖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五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上,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选手张凯西(外语系)、候龙翔(地学院)在外语系连洁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顽强的奋战,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在全国(包括港澳地区)129所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第18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前32强,进入淘汰赛,最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取得了中国石油大学参加外研社辩论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是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全国性英语辩论比赛。“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不只是场上我们这两位辩手的功劳,而是凝结着整个团队的心血。”参赛队员如是说。连洁老师几年来一直利用业余时间辅导学生演讲与辩论,并成立了辩论队和开设了相关课程,平时对辩论技巧多有研究。为了提高训练效果,连洁老师广泛搜集资料,仔细斟酌辩题,并根据学生特点进行针对性指导。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几届的全国大赛的历练,队员们在思想素质、理论知识、实践能力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