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原油田在石大召开博士后招聘宣讲会

1130上午,中原油田中国石油大学招聘宣讲会在中油大厦808室举行。石工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玉琳,以及中原油田科技部副主任赵良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刘德绪、副总地质师王德仁、科技办主任魏军、油田科技部勘探开发科科长游小淼、局党委组织部科级干事孟国兵等参加了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学校的博士后。油田领导介绍了中原油田概况、博士后工作有关政策、2012年博士后科研课题等情况,并与参会院系领导和博士生进行沟通交流。宣讲会后,许多博士生表达了希望在中原油田发展的意愿,并将与油田进行深入洽谈。

2012年,中原油田拟引进的博士后人员以石油天然气勘探、油气田开发、油气井工程、地球物理勘探、地球物理测井、油田化学、油气储运和材料工程等石油主体专业为重点。油田将与石大建立合作,希望招聘到更多优秀的石油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