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首届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获奖者赴美短期学习

        12310日,首届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特等奖团队振石小组及杰出贡献奖获得者肖坤一行五人赴美国德州进行短期学习。此次学习得到了美国哈丁歇尔顿能源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美国达拉斯学习的一周时间里,代表团成员在公司参加了为期三天的页岩气开发技术培训,内容涵盖美国页岩气资源概况、页岩气井压裂、经济评价及新技术介绍等方面,使代表团成员对美国页岩气开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公司还安排代表团参观了美国最著名的页岩气油田——Barnett油田的开发现场。公司总裁迈克·伯纳曼先生亲切接见了石大代表团,并分享了参加大赛现场答辩和颁奖大会时的感受,对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希望有机会继续支持此类活动,欢迎更多的优秀石油学子来美国交流学习。

此次赴美学习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近距离了解美国页岩气开发前沿技术的机会,同时也扩大了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国际影响力。第二届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将继续设置特等奖,为获奖团队提供短期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