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远程教育学院召开现代远程教育2011年教学工作会议

1220下午,远程教育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厅召开2011年现代远程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以“沟通交流促融合、携手进步谋发展”为主题。副校长庞雄奇、各专业学科顾问、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学习中心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自强主持。

会上,远程教育学院院长张云祥作了题为《开拓创新求发展,注重质量创品牌》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思路和重要举措,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创新之处,对学校领导及广大教师对远程教育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明确了明年教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随后,教师代表周广刚与大家分享了远程教育系列教材编写的经验。延安学习中心安红老师介绍了学习中心在推进和落实教学服务中重要作用。两位优秀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实践,与大家分享了远程学习过程中的诸多体会。

最后,庞雄奇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远程教育学院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程教育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院和学习中心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构建石油石化行业终身学习平台,为学校现代远程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