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校长张来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

1227下午,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庞雄奇来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代表学院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主要从近二年成绩,发展机遇与挑战,存在问题与差距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十二五”发展目标、任务与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十二五”规划的实施进行了认真研讨。

张来斌认真听取了薛谦所做的工作汇报,对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的跨越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是扩大学校知名度,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平台。要发展与学校“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相适应的继续教育,就必须始终坚持走高端化、国际化路线;要积极借鉴国内外培训机构的成功经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学科优势、地域优势,积极抢占国内外培训市场;要坚持将培训项目开发与主体学院优势学科相结合,与学校品牌项目相结合,与国内外名校相结合、与各职能部门相结合的“四结合”理念,不断提高自主设计高端培训项目的占有比例,使石大继续教育培训的构成日趋合理,发展更具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