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2011年度CNPC物探新方法新技术高级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1年度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探新技术新方法高级研讨会12月27日-30日在海南省三亚市阳光酒店顺利进行。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探重点实验室主办,由中国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西北分院承办。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CNPC物探重点实验室理事长刘振武教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管理部高级主管李建军高工,物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副主任、东方地球物理公司郝会民总工等出席本次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郝会民、凌云、刘洪、印兴耀、李光平、雍学善、姚逢昌等八位物探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来自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大庆油田公司、大港油田分公司、辽河油田分公司、新疆油田分公司、青海油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总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的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报告主讲人和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学术观点,达到了研讨会交流讨论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