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学院师生参加在欧洲举行的第74届EAGE国际会议及展览会

6月4日至7日,第74届欧洲地学家与工程师学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Geoscientists & Engineers,简称EAGE)国际会议及展览会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全球约有六千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主题为Responsibly Securing our Natural Resources,共录用954篇论文,分129个专题进行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被录用会议论文16篇,参会师生17人,其论文录用篇数和与会人数均居国内高校前列。陶果教授、饶莹副教授分别担任两个分会场的主席并主持会议,刘洋教授、饶莹副教授、孙朗秋副研究员、陈双全博士、张峰博士等,博士生王华、郭乃川、陈增保、陈萍、赵岩、张晓林及硕士生李军孝等在会议上分别做了口头报告或张贴报告。

会议期间,王尚旭教授等参加了国际SCI杂志《Journal of Geophysics and Engineering》编委会会议,石大师生和与会的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广泛交流,扩大了学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