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8月26日下午,石大石油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院长张广清副院长刘伟、黄世军党委副书记闫亮亮,学生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近600人参加活动。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来帷幕张广清就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近几年油气行业发展现状,希望同学们抓住大学这个人生的新起点,努力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石油行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黄世军介绍了学校学分制学籍管理条例和选课制度等相关规定,希望新生更好地理解、适应大学生活,找准目标,准确定位,不断进步。闫亮亮从大学的定义入手,从学习、心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鼓励同学们励志爱国,努力学习,不懈奋

2019级博士研究生戴佳成代表在校生及2019级研究生发言,建议新生把握好方向,抓住大学的美好时光,为祖国石油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2019级本科新生黄东辉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敬意以及收到校长张来斌亲笔签名的20190001号录取通知书的喜悦,同时表达了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努力奋斗的决心。

8月27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学生手册集中宣讲暨社团宣讲会。2019级辅导员史凯介绍了有关学籍与学位、考勤与纪律、学费与资助、专业培养计划以及课程考核等方面的内容,讲解了学校在公寓管理、评优奖励、违纪处理等方面的条文规定。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拓者新媒体工作室等社团随后进行了宣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