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学子在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8月22日,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The 1st Undergraduate Innovation Contest of Foreign Language Majors,UAFLL)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2015级蔡沙沙、2016级杨哲获研究论文组全国一等奖、创新项目组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蔡沙沙、杨哲分别由外国语学院赵晓囡副教授、石虹讲师指导,以“女性主义文体学视角下小说《消失的爱人》的叙事研究”、“英语专业本科生英文原著阅读状况调查——以某理工类院校英语专业为例”为题,在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沉稳发挥,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推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工作,提升全国理工类院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全国理工类院校外语教育发展高端论坛增设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大赛分为研究论文和创新项目两个种类。首届全国理工类院校本科生外语创新大赛由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指导,中国高校外语学科发展联盟理工类院校委员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来自北部、东部、中部赛区的13组研究论文组和14组创新项目组成员齐聚哈尔滨理工大学,共同展示外语学生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