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师开放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石大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2019年度“教师开放日”系列活动。

 

 

10月29日上午,学院举办了人文艺术学科座谈会,来自各个学院近30位同学参加了活动。学院教师饶胜文作了题为“人文之于自我发展”的报告,他倡导在高等教育中进行博雅教育,培养具有广博知识和优雅气质的学生。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了人文艺术学科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围绕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10月30日上午,学院举办了体育学科“崇尚体育,健全人格”座谈交流活动。副院长朱静对体育课设置和结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与会老师对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学生们参观了体质测试中心、游泳馆,并体验了室外体育教学课程。

本次“教师开放日”活动以“育人为本,关爱未来”为主题,以促进师生深入交流、帮助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开阔了学生视野,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体育学科与人文艺术学科的特点,增强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和人文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利于学院了解学生对体育学科及人文艺术学科课程的需求,进一步促进课程改革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