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主题教育进行时】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光和,院长李振林,党委副书记海凤,副院长陈建义、刘书海、王玮为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李光和为机械本17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党章做合格接班人”的党课,用详实史料展现了党章的演变历程、详细内容,希望大学生党员将学习党章和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振林为机械本18党支部讲授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的党课,从中国革命历史、建国70年历史、合格共产党员标准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政治理想,希望学生党员传承革命精神,勇担历史重任。

海凤为机械本16-1党支部讲授了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党课,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目标准则,提出学生党员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陈建义为机械研18-5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党课,结合自身求学经历、教书育人经历,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希望学生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顽强拼搏。

刘书海为机械研19-6党支部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提出学生党员要用青春担当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王玮为机械研19-4党支部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梁家河,初心从这里出发”的党课,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吃苦耐劳、积累本领,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党课学习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用理论来指导实践,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