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石大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511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蒋庆哲出席会议。机关干部代表、学院干部代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党委组织部部长梁喜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校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交流,积极对学校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整体作风有了很大变化。同时,他们依然期待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出台更科学、更人性化的管理、服务举措。

在认真听取各方面代表的发言后,蒋庆哲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要进行归纳整理、认真研究,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实事求是加以解决,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途径,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学校而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办学环境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加快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迫切需要。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和着力解决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真正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