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为学生预备党员讲党课


 

近日,石大举办了学生预备党员专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雷玉江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导读”为题,为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讲了党课。
雷玉江在报告中介绍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作者刘少奇同志的生平,此书产生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历史价值。他指出,《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第一次系统地提出了党员修养理论,开创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党建的新途径和新领域,为毛泽东思想上升为党的指导思想奠定了基础。
报告中,雷玉江特别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论述了学习此书的现实意义,强调要用“三严三实”为党性修养植入时代元素。他希望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气魄和精神,落实“三严三实”新要求,坚持不懈、不折不扣地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