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610日上午,石大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在石油大院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意识形态的安全问题展开,由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著名党史专家、退休教授余世诚担任主讲。他从正确认识评价毛泽东的历史丰功伟绩和毛泽东思想的重要地位等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辅导,进一步阐述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采取实事求是、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方法,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本次活动是2015年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举办的“离退休人员理论学习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后续活动将会陆续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