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副校长庞雄奇到继续教育学院讲党课


 

近日,副校长庞雄奇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庞雄奇详细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历史背景和深刻内涵,“三严三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系。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作风的深入转变,特别是石油系统、教育系统的典型案例和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现实意义。庞雄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言,时时牢记对党忠诚,领导干部应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各行各业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领导干部要率领广大党员勇于改革,勇于创新,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他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兄弟院校大胆改革创新的事例作了生动阐述。

课后,庞雄奇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报告,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庞雄奇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扎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各项活动,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