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与能新科国际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91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与能新科国际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石大翠宫举行。能新科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Dale Fain、中国区负责人张建勇、总裁刘胜、副总裁罗洪、王卫华、李峋,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非常规天然气研究院及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等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张来斌和Dale Fain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Dale Fain、张来斌分别发表讲话,祝贺中国石油大学与能新科国际有限公司开展全面合作,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发挥各自在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研究优势,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取得丰硕成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程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

能新科国际有限公司是技术领先的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服务公司,在北美有着丰富的致密油气和页岩油气服务经验。能新科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业务逐渐涵盖煤层气、致密油气和页岩油气等领域,为国有油公司和所属钻探公司、国际和独立油公司在华业务提供钻井、完井、增产和生产等方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