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学院来石大面试选拔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37日,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学院(PI)研究生院院长Youssef Lotfy Abdel-Magid教授和外事主任Ebriham Al Hajri教授来访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对石大有意向赴PI参加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的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来自地质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化学工程、机械工程等工程领域的40名研究生参加了面试。

 

 

 

Lotfy向参加面试的研究生详细介绍了PI硕士学位的要求,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前景。两位教授对石大学生在面试中表现的英语水平、专业技能给予了肯定。面试结束后,两位教授参观了石大流体机械实验室,并与流体机械实验室博士生进行了技术交流。

石大自2009年与阿联酋阿布扎比石油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以来,已累计派出65名硕士研究生到该校接受联合培养。双方合作得到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大力支持。该项目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已有20余名在ADNOC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