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石大机关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55日上午,石大机关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对在机关党员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负责人阐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机关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主要举措、组织领导和进度安排,重点介绍了“提升党员意识,争做岗位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鼓励大家通过立项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最后,她对机关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二是各支部要把学习教育与完成学校、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与提升机关服务能力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互促进;三是各支部要积极探索“两学一做”新形式,通过交流研讨、知识竞赛、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与时俱进话党章》教育专题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