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副校长庞雄奇为地球科学学院师生讲党课

526日,石大副校长庞雄奇为地球科学学院师生讲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庞雄奇指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要树立“做合格党员,为中国崛起做贡献”的信念;二是要从“执政的合法性”和“党面临的四大危机”两方面理解学习教育的背景;三是要全面深入学习掌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四是要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方面全面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五是要从“明确党的性质”“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牢记入党誓言和义务”“一生为党奋斗”五方面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庞雄奇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提升自身修养,提高自身能力,把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