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创新石大】石大首批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签约入驻孵化基地

68日上午,石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首批创业项目签约入驻仪式,尚然3D打印、启元、悦林坊等10个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现场签约入驻基地,标志着石大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昌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荆红艳,石大学生工作处、北京中石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入驻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荆红艳对石大首批入驻团队表示祝贺,希望石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展现才华、增长才干、服务社会,并表示昌平科委将对成长性好的创业项目提供创投服务等相关支持。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背景、思路和进展情况,指出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的建立是学校扶持学生自主创业项目真正实现市场化运作的探索和尝试,希望入驻团队利用好基地平台,转变创业观念,主动适应市场,做好艰苦创业的准备。北京中石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公布了首批入驻基地项目名单,并介绍了基地管理规定和入驻要求。“知行”考研服务项目负责人作为创业大学生代表发言。

首批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协作,完善基地功能,优化基地服务,共同推进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