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创新石大】石大举办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616日晚,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15支创业团队展示了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驰原集团董事长马驰原、凹凸人集团董事长邹秀峰、凹凸人集团联合创始人白云、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陆雅莉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余祖德担任大赛评审专家。

 

 

 

决赛中,15支参赛团队通过播放视频和PPT演示,展示了本团队的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最终,经过评审专家打分,聚hi软件开发创业团队获得一等奖,优递快递(Youneed)技术有限公司、joy帮两支团队获得二等奖,“知行”考研服务、“启元”科技、互联网+背景下的能源技术共享平台和零食达等四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大赛还根据前期网络投票和比赛现场投票结果,评选出了最具人气创新创业团队。评审专家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届大赛由校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办、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大赛旨在激发“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决赛前,评审专家对报名团队进行了审核评审,遴选出了晋级校内决赛的15支团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