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6年本科培养计划修订评审暨专业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

628日至29日,中国石油大学2016年本科培养计划修订评审暨专业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在主楼A11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小林,教务处、各院(部)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小林介绍了本次本科培养计划修订的背景和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学校本科教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与发展需求等方面汇报了本专业新版培养计划和改革方案,并提出了一些未来本专业发展亟需解决的问题。与会人员根据各专业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各专业培养计划进行了细致严格的审核和讨论,在指出培养计划中存在问题的同时提出了完善建议。教务处负责人建议各专业负责人要结合本专业实际,对新版培养计划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确定最终方案;11个有中国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专业的负责人则需进一步明确认证标准要求,严格执行认证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