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7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一教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高德利院士主持,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徐春明列席会议。

 

 

 

会议对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进行了调整,确定了新聘任的委员名单;经表决,由地球科学学院教授吴胜和担任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及人才培养和教学专门委员会主任。张来斌为新聘任的副主任和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对青年拔尖人才进行了年度考核、聘期考核,选拔了新一批校青年拔尖人才(A计划和B计划),对“国际学术会议基金”和“学术专著出版基金”进行了评审,对“孙越崎青年科技奖”推荐人选进行了遴选。

会上,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十三五”总体规划布局,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就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专项、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规划进行了专题报告。各位委员针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的相关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