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举行颁奖典礼

76日,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三届校长奖颁奖典礼在主楼A1118会议室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20名获奖学生受到表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典礼由雷玉江主持。

 

 

 

张来斌在颁奖典礼上致辞。他向第十三届校长奖的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阐明了设立校长奖的初衷与意义,强调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同根同源,亲如一家,校长奖已成为加强两地学生交流和联系的品牌活动。他对进一步拓展双方师生交流平台提出了希望及建议,并叮嘱获奖同学能够通过校长奖提供的培训机会,感悟母校历史发展之不易,不忘学校培育之恩情,不忘“为石油献我青春”之情怀和担当,坚持理想与奋斗并重,坚持创新与善良同行。张来斌还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与获奖同学分享了青年成才的关键因素,表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期待他们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颁奖典礼上,杨茂椿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校务委员会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的决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4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研究生明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是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两校大学生设立的一项荣誉奖,旨在通过奖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大胆实践新时期优秀青年培养模式,积极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途径,为加快推进石油工业建设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石油行业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本届校长奖将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期间将举办专题报告会、校长奖论坛、素质拓展、文化交流等系列活动。

 

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奖获奖者: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吴卓雅、乐琴琴、刘聪、刘霄、成平径、杨晟颢、孟小雨、黄宁曼、董思宇、明磊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乔世伟、李昀泽、惠赓、王佳琪、徐倪、黄涛、于洋、段旭、万娱、张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