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廉洁教育工作,中国石油大学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近日联合举办了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的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石大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热情参与,积极报送了主题鲜明的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等类别的廉政文化作品100多件。经过校内有关单位专家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廉吏于公成龙上任 木鱼高悬拒腐惩贪》《清风清廉执政  全心全意为民》《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蝉》《我有一个梦想 也有一尺标杆》《廉者自清 廉洁奉公42件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其中7件作品被推荐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以廉政文化为主题,以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微电影、宣传招贴、剪纸、篆刻、十字绣等师生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为载体,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引导和鼓励石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廉政文化建设中来,营造崇尚清廉、风清气正、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廉洁的理念更加贴近师生生活、深入师生内心。

 

 

 

下载附件:守规矩 倡廉洁 扬正气——中国石油大学2016年廉政文化作品展

 

备注:1、杂志若不能显示完全请按ALT+F4键关闭杂志,再将电脑分辨率调到最高。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至“多”端)

          2、杂志的顶端右侧有“设置”按钮,可以选择自动播放。

 

    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链接:

    http://www.cup.edu.cn/news/xcb/tzgg/130760.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