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在石大开赛

    715日至16日,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馆开赛。来自北部地区26所高校的30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展开了激烈的小组对抗赛,最终东北林业大学东林文武三维—Ares战队、哈尔滨工程大学E唯机器人战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LightSaber战队、北方工业大学NCUTDreamteam、大连交通大学TOE创新团队RM队、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RM战队、东北大学TDT2、辽宁工业大学ROBOTeam晋级8强,进入明天的淘汰赛,角逐北部赛区总冠军及全国总决赛名额。

为了保障大赛顺利进行,承办方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作了充分准备,对赛场布置、裁判、志愿服务、安保、餐饮服务、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都进行了周密部署,为大赛顺利进行和完美展现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