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管理工作会议

  

10月24日下午,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精神,石大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管理工作小组在主楼A1325会议室召开改善办学条件专项管理工作会议,积极推进2016年度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和校内预算项目的执行工作。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级干部鲍志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作小组组长、基建处处长徐樟有主持。

 

 

 

会上徐樟有从项目执行情况、执行中存在问题、资金使用、项目调整及下步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2016年教育部专项、校内专项实施情况。保卫处、工商管理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做了有关项目执行情况的解释。小组成员就有关专项的执行、监督、招投标、经费使用、跨年度验收、结余资金管理、尾款支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建议把已经评审通过的项目尽早启动起来。工作小组就进展缓慢项目认真分析了原因,并明确步工作要求和安排。

鲍志东在会上强调项目立项论证阶段要充分、细致,项目校内评审阶段要严格把关;项目执行阶段特别是前期招标准备工作,方案要全面,询价要详实,要有倒计时的工作计划安排;项目剩余资金按专项资金管理程序的规定处置,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实施中要推行“第一责任人制度”,便于提高项目执行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