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生在2016年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中获佳绩

10月20日至22日,石大派出13名学生赴河北师范大学参加2016年全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联赛,在大学普通院校组中的单项、艺术表演舞群舞、团体舞等14项比赛中获得多项佳绩。

比赛中,石大学生在大学普通院校组中的艺术表演舞群舞,拉丁五项,牛仔单项,六人彝族拉丁,六人佤族拉丁,研究生组拉丁五项、三项中获得第一名;在恰恰单项、校园牛仔团体舞、校园恰恰团体舞,研究生组恰恰单项中获得第二名;在拉丁四项,六人佤族拉丁,研究生组恰恰单项、伦巴单项中获得第三名。其中马博佳儿同学荣获“优秀选手”称号,体育部老师张旭荣获“优秀教练员”及“优秀裁判员”称号,中国石油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的最高级别比赛之一,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化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全国32所高校的选手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