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6年重点工作落实与推进会

10月17日下午、10月19日全天,校长张来斌在主楼A1502会议室分两次主持召开了2016年重点工作落实与推进会。相关工作主管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来斌逐项听取了本科教学评估、专业建设及评估、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分解实施、提高学科建设质量、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信息化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精准化分类管理、科研经费管理体制改革、科技评价体制改革、干部队伍换届调整、党建工作考核体系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双代会提案工作、统战工作、国际化战略推进情况、校史馆建设、校园功能分区克拉玛依校区“十三五”发展规划等24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与开展情况,着重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有关部门明确了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的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