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英国邓迪大学校长Pete Downs一行来石大访问

10月26日,英国邓迪大学校长Pete Downs副校长Wendy Alexander一行来石大进行交流访问,石大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庞雄奇,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战略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Pete Downs一行进行了会见。

 

 

 

会上,张来斌对双方以往的交流成果表示肯定强调联合培养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石大将继续推动双方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Pete Downs表示,邓迪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石油大学的合作,希望合作协议尽快落实,并对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充满期待。随后,双方就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2+1+1本科联合培养,3+1+1”、“4+1本硕项目以及能源研究方面的双学硕士项目进行了详细探讨,签署了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和双学位硕士项目备忘录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位于英国苏格兰邓迪市,是一所综合性英国公立大学,提供本、硕、博多层次教学。其医学、艺术与设计、生命科学、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经济学、商务、会计与金融等专业排名在苏格兰乃至英国领先。2016年,邓迪大学被《泰晤士高等教育报》评为“年度最佳苏格兰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