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北京市委“两学一做”巡回督导组来石大督导检查工作

111日,北京市委第五巡回督导组成员、北京外国语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学义,联络员、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尹晓林一行来石大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这是继今年6月份后,督导组第二次来校检查。

 

 

 

会上,督导组与来自学院、校机关、离退休工作处等院级单位的7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有关做法和特色工作。杨学义对石大基层党支部根据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层支部能够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他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年底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针对问题,逐一落实,扎实改进,把学、做、改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取得更多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