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2位教师荣获2016年度“傅承义青年科技奖”、“刘光鼎地球物理青年科技奖”

    近日,在第32届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年会上,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峰被授予“傅承义青年科技奖”,袁三一被授予“刘光鼎地球物理青年科学技术奖”。

 

 

 

    傅承义青年科技奖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专款设立,每年颁发一次,授予过去五年在地球物理学科做出突出成绩的中国青年地球物理工作者,旨在促进地球物理学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特别是鼓励45岁以下(含45岁)的地球物理工作者的创新性工作。本年度共有5位青年学者获得傅承义青年科技奖。

    刘光鼎地球物理青年科学技术奖旨在鼓励青年地球物理工作者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推进地球物理事业的发展,主要奖励在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生产部门直接从事地球物理工作,科研成果突出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本年度共有5位青年学者获得刘光鼎地球物理青年科学技术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