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2016年“十佳示范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117日下午,石大2016年“十佳示范班集体”答辩评审交流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从全校198个班级中脱颖而出的21个优秀班集体代表参加答辩,全校学生工作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联合大学7所兄弟院校的学生工作干部出席并担任评委。

 

 

 

 

 

评审现场,候选班级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视频和现场答辩的形式展示了包括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等在内的班集体建设成果和特色班级文化,呈现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石大基层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终,石工13-7创新班、安全13-1班、石工14-7创新班、英语13-2班、材料15-2班、化工15-5创新班、物探14-2班、勘查13-4班、环科13-1班、化工13-3卓越班荣获石大2016年“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学校将按照答辩评审排名顺序推荐相应班级参加2016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班级的凝聚力、引导力和服务能力,切实推进本科生班集体建设工作,石大自20169月起启动优秀班集体创建评比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创建、考核、学院推荐、风采展示、专家评审等阶段,旨在推选出一批优秀班集体典型,总结归纳优秀班集体成长规律,促进优良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有效工作模式,稳步推动班级建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