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康士伯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Eirik Ohr一行来石大开展交流合作

近日,康士伯(KONGSBERG)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Eirik Ohr一行来石大开展交流合作,并向学校捐赠了总价值50万美元的软件K-spiceLedaFlow。挪威大使馆公使Kristin Iglum、北京中盈安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同来访。石大副校长吴小林出席捐赠仪式并代表学校签署许可协议,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吴小林代表学校感谢挪威大使馆、康士伯集团和北京中盈安信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企合作。Kristin Iglum一行参观了油气储运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多相流和流动安全保障实验室;校企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康士伯集团成立于1814年,公司主营下一代石油天然气软件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拥有超过500名行业专家团队,在上中游动态仿真领域以高精度著称,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