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专家组会议

129日下午,石大在主楼A1118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专家组会议。校审核评估自评专家组全体成员、审核评估工作组及审核评估办公室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所听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汇总和深度剖析,认为学校总体上本科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师教学态度认真,但仍存在部分课堂教师教学方法单一、教学内容枯燥、组织管理不善、师生互动不足等问题。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王爱军对审读院(部)自评报告的工作安排和进院(部)现场考察的工作日程、任务、分工进行了介绍。专家们对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讨论,达成了共识,认为本次评估的时间紧、任务重,在审读自评报告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学院查找问题,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

根据安排,专家们将用一周左右时间审读各院(部)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结束后将对院(部)进行现场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