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足球队获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京赛区)冠军

12月10日,2016-2017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京赛区)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落下帷幕,共有32支北京高校足球队参加联赛,最终中国石油大学足球队勇夺冠军。

 

 

 

    石大足球队体育教学部杨健教练带领下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团结一致,克服重重困难,发挥了较高水平在小组赛首战告负的情况下重整旗鼓连赢两场顺利出线,又经历淘汰赛半决赛强势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以2:0的成绩战胜北京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这是石大足球队自2014年建队以来首次获得此项赛事冠军,也是第二次获得北京市级冠军,充分展现了石油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石大优良的体育传统。

 

附:中国石油大学足球队参赛队员名单

队员:刘主宸、邬乐欢、殷杰、刘岩、靳源、马骏、张传林、叶尔方·阿巴斯、卡勒河·卡依马尔旦、加拉斯别克·哈伊那尔别克、额布乐其劳、藏哈尔·艾依提哈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