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试点开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国石油大学鼓励具备一定基础的基层党委(党总支)试点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近日,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机关党总支等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进行工作汇报,参会人员进行提问,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会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综合民主测评情况和党支部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评定各教职工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考核等次。

此次试点为进一步全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积累了一定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述职评议考核使各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工作、学习了好经验好做法、找到了工作差距、启发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也为切实推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抓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