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张来斌与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交流座谈

为加强与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12月11日上午,校长张来斌与克拉玛依校区20多位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座谈。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主持座谈会,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成员、教育与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各学院院长、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职工代表围绕克拉玛依校区发展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体会,畅谈日常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校园文化建设、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反映思想上的困惑和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张来斌仔细倾听教职工发言,了解了克拉玛依校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教职工目前面临的问题,强调教职工是克拉玛依校区建设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工作和生活保障等方面不仅关系到教职工自身成长,也关系到克拉玛依校区教育教学质量和事业全面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教职工提出的建议,对相关工作及时答复和改进

张来斌向为克拉玛依校区发展建设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强调克拉玛依校区是教职工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希望教职工珍惜学校发展建设初期成长成才机会以及校区地处西部的独特发展优势,发扬创业精神,保持创业激情,善于迎接挑战;希望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大学的重要使命,胸怀大局,拓宽视野,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在本职岗位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张来斌指出,克拉玛依校区各项工作应紧密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展开,坚持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从善待学生的理念出发,真正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