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第十二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21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二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黄革,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副处长项曙初,大庆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唐建人等20余家在校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团体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张来斌致欢迎辞。他向莅临颁奖典礼的企业代表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校设立奖学金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石大学子表示祝贺。他说,奖学金颁奖典礼已经连续举办十二年,已经成为学校与企业密不可分的连接纽带和有效沟通的交流平台。他强调,企业与行业的支持永远都是石大学子前行的动力,在奖学金颁奖典礼的平台上石大学子学会了感恩与担当,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个平台上企业也承担起了更大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学生树立了回报社会服务国家的典范;在这个平台上石大师生感受到了石油行业寒冬期里来自企业更多的关心与关爱。他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石油行业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张来斌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黄革与项曙初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赞赏,鼓励学生在学校要打好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和高尚的品德走向岗位,回报社会。来自大庆油田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原油田集团公司、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宏华集团以及斯伦贝谢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和社会团体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真情寄语。获奖学生向企业代表献上了手绘明信片,感谢企业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贡献。

 

 

 

 

 

颁奖典礼上,多才多艺的石大学子为代表和嘉宾献上了管弦乐合奏《珠穆朗玛峰》、民乐合奏《光明行》、舞蹈《花开时节》《拉丁风石油情》、歌诗画《天耀中华》等精彩节目。第十二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里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已经成为感恩励志教育、石油文化熏陶和校企合作共赢的综合平台。在石油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一届一届的石油学子选择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奔赴石油石化工业生产一线,为石油奉献青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