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召开2016年度科研基地和科研实验岗教师工作考核交流会

31日和3日,石大在主楼A1218召开了2016年度科研基地和科研实验岗教师工作考核交流会。副校长徐春明,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学校对17个科研基地和24名科研实验岗教师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考核。各科研基地负责人从基地研究方向、研究成果、承担科研任务情况、研究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及运行管理等多方面,介绍了基地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科研实验岗教师从本人完成的实验室日常管理、设备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研究、教学工作量、获得奖励、对学院工作的贡献及2017年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科研基地运行存在的困难、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科研实验岗教师晋升、绩效激励政策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为学校科研基地建设运行管理和科研实验岗教师的职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科研基地考核是学校为加强科研基地运行管理实施的新的重大举措,计划两年一轮分批对所有科研基地进行工作考核,旨在通过考核全面地调研了解科研基地的建设运行和科研实验岗教师工作情况,更好地加强科研基地建设运行管理和科研实验岗教师队伍建设,从而不断提升科研基地的实体化管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