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举办首届学生干部风采大赛

323日,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委员会主办,石大学生会承办的“思至敏隽 行甚谨细”首届校级学生干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办。

 

 

 

赛前,石大团委副书记李兴华对大赛初赛及复赛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决赛分为才艺展示和即兴主题演讲两个环节。才艺表演环节,各参赛选手通过歌曲、魔术、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展示自己的才艺,受到全场师生的好评。在即兴演讲中,各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 “务实与务虚”这一主题的理解,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

经过评委综合评分,校研究生会主席李雨彤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校研究生会的邹良萍、校学生会的马新宇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校青协的刘誉阳、魏润方和校社联的刘洋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团委书记周玉成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经验,鼓励同学们敢于展示、敢于分享,要抓住机会,多参与,多尝试,并在不断锤炼中成长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比赛紧张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石大学生干部的魅力和风采。希望石大学子以优秀干部为标杆,不断努力、开拓进取,成长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