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3日下午,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校区J1楼Ⅱ901会议室举行。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邵新华,企业发展部总经理李睿,克拉玛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明等企业领导,石大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克拉玛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宏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宏主持。

 

 

 

 

 

李睿与陈桂刚代表企校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按照协议,企校双方将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合作,通过校企合作进行人才定向培养;通过校区提供场地,企业提供助学金的方式共建创新创业基地;企业为在校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社会实践平台;企业为校区提供高质量的3/4G移动网络、固定电话、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各项优惠的资费政策,助力校园信息化建设。校区选派优秀教师参与企业开展相关领域技术、策略、应用等项目的研究开发,双方联合建立“互联网+教育项目研究小组,共享科研成果。

企校座谈会上,张士诚代表校区向企业领导介绍了校区一年来的办学成果,感谢企业对校区建设的大力支持。邵新华介绍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及对人才的需求。企校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