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访问中海油总部

近日,党委书记山红红、校长张来斌访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部,中海油董事长杨华会见了山红红、张来斌一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伟,办公厅主任朱烈斌参加了会见。

 

 

 

会上,山红红、张来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目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特别是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克拉玛依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们感谢中海油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校会继续秉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理念,加强与中海油的合作,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同时他们也希望中海油能够在新的共建体制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杨华在讲话中感谢中国石油大学为中海油提供的有力支持。他重点介绍了中海油目前的发展状况,特别是在重油开发、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形成的特色优势,以及在稠油、深水、低渗等勘探开发方面面临的挑战。他希望学校加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表示中海油将会继续保持与学校的合作,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他还希望学校重点关注新能源研究、国际化人才培养、教育“走出去”等方面的发展,并能够在这些方面取得新的重要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