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石大学生参加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邀请赛获佳绩

为响应团中央倡导大学生“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引导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入生活,走出宿舍、走进社会;走向操场,走遍世界;走进营地,走赢未来”,引领首都大学生户外运动新风尚,6月11日,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香港青年联会、天津市学生联合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第三季)在北京国际青年营房山营地圆满落幕,中国石油大学“石大战鹰”代表队荣获挑战奖、最佳组织奖两项奖项。

 

 

 

赛前,石大组织了面向全校学生的预选赛,同学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每队至少有一名女生通过校内选拔,来自石油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吴忠、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张庆楠、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陈广、赵倩、丁汉军被选中组成“石大战鹰”队参加“来挑战吧”首都大学生户外挑战赛总决赛。总决赛分为晋级赛、复活赛、冠军赛三个环节,共有来自京津冀港的24支高校代表队参赛。24进6环节中,高校参赛队抽签决定分组,每组6支队伍,通过积分制,小组第一名晋级冠军赛,小组第二名晋级复活赛。石大代表队通过挑战攻防箭竞技场、紧急救援竞技场、极速前进竞技场、原始生活竞技场,历时一天半,展开智能与体能的较量,展现出团结一心、不畏艰辛的石油精神,最终获得小组第四的成绩。

本季竞赛特别邀请专业制作团队打造户外运动真人秀节目,通过图片实时滚动、视频直播等,记录风雨中的奔跑、营地里的欢笑和大学生挑战困难、超越自我过程中的美好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