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捐资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7月6日下午,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石油大学捐资10万元,支持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捐赠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413举行。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广明、天津博科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全晓虎、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出席了捐赠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雷玉江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博科瑞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成果。全晓虎介绍了北京石大博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今后能与石大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签署了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协议。按照协议,校企双方将通过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新创业工作室等方式,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全面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