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民盟中国石油大学支部、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支部和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支社向石大第十一次党代会发来贺信

在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中国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社发来贺信,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全文如下: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我校民盟支部、致公党支部和九三支社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党中央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键时期,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全校师生员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建设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进入了一个以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科学谋划未来,坚定卓越追求的全新的历史阶段。

2011年底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取得了事业发展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双丰收,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科研能力全面提升,办学活力不断增强,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美誉度不断扩大,圆满完成了第十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任务,取得了可喜成绩。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非常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我们将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新一届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为把学校加快建设成为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民主同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

中国致公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部

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支社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