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党代会快讯】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92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分团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大会主题“扎根中国大地 坚定卓越追求 为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党委工作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既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又科学谋划了发展蓝图,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引起了代表们强烈的共鸣,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在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报告内容,就一流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战略、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克拉玛依校区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认真酝酿提案。

分团讨论期间,校领导山红红、张来斌、吴小林、陈大恩、雷玉江、鲍志东、韩克飞、李根生、董朝霞、韩尚峰到各代表团倾听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