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第十三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

12月14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十三届国家奖学金暨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张来斌,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朱晨喆,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孟元凯,冀东油田公司总地质师董月霞,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惟国,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首席专家胡勇,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毛志远等20余家在校设立奖学金的企业和社会团体的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张来斌致欢迎辞。他向莅临颁奖典礼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奖学金的石大学子表示祝贺,对来自克拉玛依校区参加颁奖典礼的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张来斌强调,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历经十三载,已经成为中国石油大学的品牌活动,充分体现了石大学生活动的丰富多彩和校园文化建设的蓬勃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学生见证了企业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从中学会感恩,让企业及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优秀品质。张来斌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坚定卓越追求,不断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建成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张来斌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在第一轮颁奖环节,朱晨喆、孟元凯为获奖学生颁奖,充分肯定了石大学子的优秀素质,希望石大学子为行业企业作出更大贡献。在第二轮颁奖环节,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企业和社会团体的12位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发表真情寄语。

 

 

 

颁奖典礼在一曲气势恢弘的管弦乐合奏《红旗颂》中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石大学子表演了汉唐舞《盛世欢歌》、民族管弦乐合奏《丝绸之路》、现代舞《青春的脚步》、音诗画《青春石油梦》、小品《石油人的风采》、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展现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石大学子汇聚青春正能量,奋勇实现石油梦、中国梦的时代担当。来自克拉玛依校区的8名学生表演了民族舞《买西来普—玛依姑娘》,充分展现了克拉玛依校区的学生风采。颁奖典礼在《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年一度的奖学金颁奖典礼已经成为学校开展感恩励志教育、进行石油文化熏陶、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平台。在石油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下,石大学子选择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奔赴石油石化生产一线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分享到: